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遊記--2002年紐西蘭陸海空蜜月之旅__楔子

2002年11月大熊和母熊結婚,在當時的工作及家庭都很忙,所以忘了對這個值得紀念的旅行做一詳細的紀錄;使得這段美好的回憶一直躺在我的硬碟內,以及兩熊心中。最近將相片翻出來,配合方便的GOOGLE MAP,嘗試將記憶連結起來,好好的回憶一下當時的瘋狂舉動。

話說2000年1月1日,參加了朋友辦的大理麗江自由行後,也不知道是不是覺悟自己的單身生活將如曇花般驟逝,在短短1年半內共出國了5次,都是自助旅遊! 較具代表的有義、奧、德 17天4人自助旅行;西班牙14天2人自助旅行;日本受訓後獨自7天鄉下自助旅行。

有沒有發現人越來越少了? 原因是一方面同伴難找,另一方面我出遊越來越機動了! 日本那一次是在受訓前一個禮拜,想說難得人家幫忙出飛機票,不去走走有點可惜說! 於是就請承辦人員更改回程時間,延後一個禮拜回來。至於地點更是隨性,我是在受訓期間拿地圖擲飛鏢,擲中一個鄉下養老峽谷的地方。有多鄉下呢?公車好像只有1條線,一天只有4班公車,住的民宿離車站又遠,我背著我的大背包走了快40分鐘才到! 回程時,等公車等都等不到,因為臨時取消了班車;我為了趕火車,硬是20分鐘趕到火車站。晚上呢!跑去膠囊旅館睡,隔天又飛去北海道玩,因為車站有傳單--北海道3天2夜 28,700円(合台幣8千多塊)。

為什麼說這些呢?因為這些跟這個蜜月旅行的機動性和任性是完全沒法子相比的!!  有多機動呢? 我事前只有買飛機票,是買60天個人票,本來想開OPEN想回來時再回來,後來還是訂好回程機位,以免意外訂不到位子。出發時間定在禮拜天,是因為婚後隔了3個禮拜才去蜜月,那天人比較少機位比較漂亮。 至於有多任性呢? 我只有上網找一些資料,什麼旅館都沒有訂就出發了!! 更慘的是,出發的前一個晚上,我老婆驗到懷孕了!! 天啊!!連取消的時間都沒有!!!因為飛機是一大早就出發呀!!

以下開始敘述這次機動的紐西蘭陸海空蜜月之旅-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