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2009-4-17~4-24 沖繩八天七夜自駕遊-DAY 2, 04-18

第一天    2009/04/18 大晴 宿 APAHOTEL(素泊JPY$8000+1000停車費)



今天原本想等CHECK OUT 再一起去DFS 牽車,可一轉念,也許牽車要耗時很久,大包小包行李也不好拿,於是隻身大約十點去牽車。

沖繩的單軌電車,造型還不錯!



到了おもろまち駅,靠北---邊走!OTS 在那兒呀!?

而且這種太陽天,直叫人要脫層皮似的,跟昨天好大對比。問一下路旁掃地的阿伯,才知道原來在DFS 裡面的櫃台。
好幸運,傳說中的黃先生竟然來這為我服務耶!可是,略為交談後,覺得會有種被歧視感,並不是他的服務不好,該講的一樣也沒少,講解相當詳細。只是會覺得他有種優越感,不經意地讓人覺得不是很愉快的感覺,也許是我太敏感了!
只是聽到他講希望你不要把台灣的一些壞習慣帶過來!這裡的人都相當守法等等,他講的是事實,可聽了不舒服呀!
所以我們出國在外,每人都肩負形象大使的角色,盡量守當地的法律,以免後到的人要吞下這個業。拿車的過程有些曲折,這就不再贅述了!總共大概花了我1小時多。

拿到車,先在路旁熟悉一下導航的設定,就趕緊上路了,趕快去載大家。呵呵,五個街口我就已經習慣右駕,可直到第五天還是會轉彎時動到雨刷(慘的是,回來後我又花了5天來習慣方向燈)


接到大家後就往玉泉洞出發,這是一個管理得不錯的鐘乳石洞,值得一去。石筍、鐘乳石、石柱都相當完整,在台灣可遭殃了!!









出了洞以後往王國村去逛逛,小朋友在那兒各著色了隻獅子,對小朋友很有教育意義。然後跟哥哥去抱了抱白蛇,妹妹在旁邊緊張得大叫真是可愛。

走累了,上車到處逛逛吧!GPS 設定了旁邊的澳底島,還真小哩!5分鐘就繞一圈了,在路旁海邊停一下給他們玩一下水後,往下一點平和祈念公園。

我們這次租的車FIT,就一般國民車,蠻新的

到了公園,這真是個好地方,不是那個塔好,是旁邊的那個超大型的遊樂器材好,適合小小孩到大小孩遊玩;兩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滿身大汗的,有小孩的家長,一定要去到這兒。







時間已經不早了,該去APA 報到了。APA 是我在台灣在網路上預訂的,主要考量第二天是禮拜六怕不好找房子;但是沒看清楚,發生了件糗事,預定還是要看清楚房型呀!話說到了APA,停好車後,服務人員再三強調很小,我一直想說床小沒關係的,因為我們出去小朋友都是給他睡地板的,沒辦法,睡癖太差了。可是沒想到,不僅是床小,連房間也小,我還來不及考慮要換房間時,小朋友已經第一時間破壞現場了,這~~~老婆辛苦你了!這個房型是SEMI DOUBLE,有多小呢,我畫個示意圖吧!



雖然小,至少是個棲身之地吧!再出去逛逛好了!昨天沒去到JUSCO 今天一定要去逛逛,老婆如是說!我們先到了JUSCO 逛一下,小朋友是很高興的東摸西摸,只不過聽到只能看不能買時就有點不高興了,行程才開始,可不能一下就塞滿行李了。

逛完後,再跑去OUTLET,不過時間晚了點,人相當少,而且有些店已經開始要關門了!佔地蠻大的,不過我沒甚麼想買的東西說!照理應該是要去逛精品店的,走了走還是走到名產店去。還是逛些異國風味的店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