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Day 1, 2010-12-19 今天就當成是我的熊窩動工的日子吧!

這兩天,郭先生派人去抓工地的水平,所以算起來應該是可以算動工了吧!

想想之前耗時一年多的規劃,也著實耗費不少心力。好不容易,終於要開始動工了。預計於明年底土建工程完工,我是希望101年的除夕可以在新家守歲。相信明年我應該會常請假吧!

以往沒寫過網誌,當作寫日記來記錄一下熊窩興建的過程。下一周找個好日就開始挖大底,工程就會如火如荼展開。至於為何會選定今天當作起始日呢?最大原因是心血來潮;另一方面是工地真的已經有開始動工的跡象,因為如果工地沒開動,之前的規劃都是個屁。所以這就是為何會選定今天的緣故了。



昨天和量水平的陳先生討論後車庫要留幾米,後來討論結果是留12米,我也認為車庫大些會舒服點,故同意陳先生的提議;可是,車庫越大,意謂未來雨遮會花更多錢;也還好,我本來就還沒估到這一塊,到時再說吧!


接下來,我會針對設計過程來逐一記錄在網誌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